当前位置:

【网络中国节▪端午】祁阳县2019年“端午文化周”活动启动

编辑:redcloud 2021-04-21 15: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

    红网时刻6月3日讯(祁阳县分站记者 唐志强 通讯员 朱文元)6月3日,由祁阳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体局举办,县文化馆、县祁剧团承办的2019年“端午文化周”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在县城白竹湖广场正式开幕。

    作为端午节的传统民俗活动,赛龙舟是历年的“重头戏”。除了传统的龙舟赛,祁阳县还组织了为期一周的群众文化周活动,为传统节日增添喜庆。活动日期6月3日至6月8日为期6天,在县城白竹湖广场,每天晚上七点三十分,分“祁阳渔鼓专场”、“祁阳小调专场”、“传统祁剧专场”、“非遗宣传暨优秀节目汇演”四部分进行演出。

    为切实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文化氛围,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端午节,祁阳县对文化周期间的各类活动进行合理安排,确保活动“天天有、个个新”。极具本地特色的祁阳渔鼓、祁阳小调、祁剧都在此次文化周活动中设置了专场,展示一批艺术家的精品力作,进一步丰富文化周活动的文化内涵。开幕式当天,尽管天气酷热,来自四面八方的市民们还是蜂拥而至,欣赏着祁阳本地的特色文化。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