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在即 祁阳高中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频送“及时雨”

来源:祁阳二中 作者:蒋杰 景玉成 编辑:redcloud 2021-03-01 16:3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蒋杰 景玉成)“怎样才能保持稳定心态”“考前睡不着可如何是好”“考前到底吃什么为好”……随着高考的脚步越来越近,高三学生和家长的担忧和困惑也越来越多,迫切需要专业指导。4月27日下午,祁阳县高中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为祁阳二中高三学生和家长送上了一场“及时雨”。

    活动邀请湖南省特级教师、湖南省家庭教育讲师、祁阳县高中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王景魁主讲。王景魁从“如何保持稳定心态”“考前睡眠质量保障”“考前饮食搭配”三个方面,运用大量颇有代表性的真实案例,结合高三学生在复习备考以及家长在家教助考中的种种误区,紧扣重点和焦点,有针对性地指点方法和技巧,极大化解了考生和家长心中的疑惑,赢得了现场听课学生和家长一致叫好,大家纷纷表示:“授课很有针对性,听了特别受启发。”

    自2017年成立以来,祁阳县高中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成员一方面加强学习和进修,提升家庭教育领域的专业修养;一方面大胆创新、勇于实践,走近学生,走进家庭,为高三学子减压,为全县高考助力。尤其是每年高考前夕,该工作室总是克服困难,精心备课磨课,深入各高中学校有针对性地开展考前辅导活动,有关成果多次被湖南红网等媒体报道。

来源:祁阳二中

作者:蒋杰 景玉成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