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小作家”展风采

编辑:redcloud 2021-04-21 14: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副标题:八宝镇火田完小举行国学经典作文比赛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邓细娥 文芳 周福桥)为迎接永州市2018年下学期语文教研活动,八宝镇火田完小结合本校实际情况于10月下旬开展了“国学经典”作文比赛活动。

    活动围绕“发生在身边的一件事”为中心,要求参赛学生现场写作。写作时,学生们用心叙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用了整整两节课的时间才完成。参赛学生就个人生活经历进行了阐述,表明了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评选出18份获奖作文,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学校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读书和写作的兴趣,还培养了学生爱读、爱写的习惯。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