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画贺新年,翰墨迎新春——祁阳一中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书画比赛

编辑:redcloud 2021-04-21 16: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站12月31日讯(通讯员 陈素珍 桂巧艳)书画贺新年,翰墨迎新春,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的活动能力,营造文化气氛,充分展示办学成果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2018年元旦的到来,祁阳一中在2017年12月24日至2017年12月30日期间举办了以“新时代、新思想 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书画比赛。

    本次书画比赛以各学年为单位,展品包括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作品,展出作品表现形式各异,手法多样,美观、精致,内容健康,具有较高艺术欣赏性,充分展现了师生们创新创意和创造精神,表达了师生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同时也为新年的到来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大赛组委会根据作品质量,分类评出优秀作品一等奖12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26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本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既展示了祁阳一中体艺方面的丰硕成果,又激发了师生热爱美、创造美的情趣,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