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

来源:县文联 编辑:redcloud 2021-04-21 11: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站7月13日讯 日前,祁阳县公安局隆重举行祁阳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大会。永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林松,县公安局相关领导,县文联负责人等参加成立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祁阳县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章程》,宣布了祁阳公安文联组织架构,选举产生了祁阳公安文联第一届理事会,谢海青当选为第一届祁阳公安文联主席,文爱武、王小玲当选为副主席,李会生当选为秘书长。


    县文联主席邓艳明对祁阳公安文联的成立表示祝贺,要求祁阳公安文联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公安文联在公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深刻认识公安文联的任务、定位和工作规律,积极履行“联络、协调、指导、服务”的职能,完善机制,创造条件,为繁荣发展公安文艺提供有力支持。要团结带领公安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群众、深入实践、深入生活,努力创作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

来源:县文联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