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虹街道:手抄党章书法展,为党的生日献礼

编辑:redcloud 2021-04-21 16: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站7月1日讯(通讯员 唐浩然)为迎接建党95周年,推动全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长虹街道组织部联合街道宣传部举办党章抄写书法展活动。


    长虹街道全体党员摘抄党章或入党誓词原文,在抄写党章过程中,全体党员要认真思考,结合个人工作生活,撰写所感所悟,并形成作品报街道组织部。


    长虹街道组织部对党员手抄作品和感悟心得进行整理,通过展板、微信等形式进行展示,向建党95周年献礼。


    抄写党章书法展是长虹街道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通过鼓励创意书写,在组织党员开展抄写党章的同时,再次重温党章精髓,使宗旨意识“入手、入脑、入心”,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形成正能量和凝聚力,更好地推进街道各项重点工作。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