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君声书法入展“锦绣潇湘•美丽家园”书画作品邀请展

编辑:redcloud 2021-04-21 16: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站1月25日讯 1月16日,由湖南图书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锦绣潇湘•美丽家园”书画作品展在湖南图书馆开幕。我县书法家马君声的“三湘美如画 四水动地诗”及“三阳开泰”两幅作品入展。
   

    马君声的书法,既继承传统,又善于创新。其作品阳刚雄强,如诗如画,富有个性,融汇了美术、设计、音乐、舞蹈、哲学等艺术原理,深受观展者喜爱。

  
    该展览共展出近百幅书画精品,它们由马君声、曾涤尘、莫迎武、吴振明、宁湘、黄迪文、刘应雄、杨治宇、傅端良等湖南书画家精心创作。书画家们饱含真情,用翰墨丹青表达自己对美丽家园的爱。他们笔下的湖湘山水钟灵毓秀。从这些作品中可以感受到湖湘文化的无限魅力。
  

    展览现场,许多书画爱好者慕名而来,并且与作者进行沟通交流。一位书画爱好者看完展览十分满足:“这些作品水准很高,而且许多作者来到现场,聆听他们创作的理念,我学到了许多知识,对于自己的鉴赏水平和书画技艺的提高非常有帮助。”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