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交部证实缅北战火波及中国 炮弹落入我境内

来源:中广网 作者:冯悦 编辑:redcloud 2013-01-18 10: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广网北京1月17日消息(记者 冯悦)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今天(17日)下午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证实,缅甸北部地区政府军和克钦独立军持续多日的武装交火波及我国。近日,又有一枚缅甸炮弹落入我国云南境内,所幸无人伤亡。

  洪磊介绍说,1月15日下午4点左右,缅甸政府军和克钦独立军发生武装冲突期间,一枚炮弹落入了中国境内,距离中缅两国边境线只有500米,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洪磊说,中方已经就此向缅甸方面提出紧急交涉,对这一事件表示严重关切和不满,要求缅甸方面对此进行认真调查,并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同时,中方呼吁缅甸北部地区的冲突双方能够保持最大限度的克制,尽快实现停火,通过对话解决分歧,切实维护中缅边境地区的和平稳定。

来源:中广网

作者:冯悦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