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精神”正式发布:忠诚 担当 求是 图强

来源:红网 作者:qynews 编辑:redcloud 2012-12-11 20: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1日,湖南省委外宣办召开“湖南精神”新闻发布会。)

(征集提炼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志初正式向社会公布“湖南精神”表述语的最终评选结果。)

 

 

(“湖南精神”征集提炼活动办公室领导和专家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红网专题:“湖南精神”征集提炼活动

  相关链接:让“湖南精神”为富民强省注入强劲动力

  红网长沙12月11日讯(记者 廖洁 摄影 明健飞)12月11日,湖南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在社会大众的积极参与下,经广泛征集、反复提炼并报省委常委会议研究审定,“湖南精神”表述语今天正式向社会公布,即“忠诚、担当、求是、图强”。征集提炼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志初发布新闻。
  
  发布会介绍,“湖南精神”的内涵博大精深。“忠诚”铸就湖湘之魂,这是“湖南精神”的核心;“担当”彰显湖湘职责,这是“湖南精神”的特质;“求是”体现湖湘之风,这是“湖南精神”的精髓;“图强”昭示湖湘之路,这是“湖南精神”的追求。
  
  张志初表示,“四位一体”的表述,完全符合党的十八大关于“三个倡导”的要求。
  
  “‘湖南精神’的正式确定,标志着征集提炼活动圆满结束,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省委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弘扬‘湖南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进‘四化两型’建设、实现富民强省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张志初说。
  
  发布会上,活动办专家提炼组组长、省社科院院长朱有志,征集整理组组长、湖南日报原副总编辑姚子珩也回答了记者提问。湖南省委外宣办新闻发布处处长阳芳菲主持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qynews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12/12/11/9519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